Intel不再独占订单?Apple高管透露2019年款iPhone或考虑使用SAMSUNG和联发科的基带芯片

0

相信大家都对iPhone XS系列的信号弱问题多多少少都有些了解吧,负责提供基带的Intel也因此而背锅,不过在2019年,iPhone的信号问题或许会迎来转机。日前,Qualcomm(高通)在接受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垄断案庭审时,Apple的一位高管以证人身份在上庭作证,在证词中他透露了Apple正考虑在2019年的新款iPhone采用SAMSUNG、联发科(MediaTek)以及现有供应商Intel提供的调制解调器芯片(基带)。

iphone 3 mistakes featured

一直以来,iPhone一直都使用Qualcomm提供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不过由于Qualcomm专利授权使用费用过高,双方更是因此而闹上法庭。在关系降至冰点后,Apple从2016年开始就开始将Qualcomm的基带芯片订单分拆给Intel,而2018年的iPhone XS,XS Max及XR更是直接由Intel独家提供。

1539527873616d399a1e402

Apple供应链主管托尼·布莱温斯周五作证时表示,Apple正在考虑由联发科和SAMSUNG提供的基带芯片。关于iPhone XS系列的信号叫弱的问题,你手上的iPhone XS,XS Max或XR如果也出现过在同样场景下信号比朋友的手机还差的情况的话,不妨可以在评论区讨(tu)论(cao)讨论。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