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街拍一流!Moza Mini-S自拍杆发布:自带三轴云台,还可以伸长!功能还不输Osmo Mobile!

0
moza mini s featured

随着手机的录影性能越来越强,现在也有不少人开始用手机拍起Vlog,毕竟比起打卡照,打卡Vlog可以Show的东西更多,看上去也更装逼嘛~ 在刚过去的CES 2019大会上,稳定器生产商Moza就发布了它们最新的手机稳定自拍杆:Moza Mini-S。以轻便为特点的Moza Mini-S,除了自带一个三轴防抖云台以外,还有可以伸长的特性,非常适合用来拍Vlog,甚至是用手机直播的播客们!而且厉害的是,它还可以搭配App使用,并可以实现延时拍摄(Timelapse)、物体追踪等功能,功能性丝毫不比DJI的Osmo Mobile逊色!

 

Moba Mini S Side by Side

在外形上,这款Moza Mini-S的整机外形非常轻巧,看上去与一般的手机自拍杆无异,甚至还可以像自拍杆那样伸长来进行自拍。而厉害的是,Moza Mini-S的顶部还自带一个三轴防抖云台,支援横拍竖拍两种模式,并且机身上也有摇杆和按键,用来控制云台的摆动,可以说是把稳定器和自拍杆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在没有使用的时候,Moza Mini-S也可以被折叠起来,以方便收纳。

 

Mova Mini S

性能方面,Moza Mini-S内置2200mAh的电池,可实现高达8小时的续航,并且Mini-S也可以搭配官方App:Moza Genie使用,在App中用户可以调整稳定器和拍摄参数,并实现物体跟随、延时拍摄(Timelapse)、Inception拍摄模式、Vertigo Mode变焦模式等,可以说在功能性上丝毫不输给DJI的Osmo Mobile!

目前Moza Mini-S的售价未知,但以及会在今年3月上市。

 

本文:

手机街拍一流!Moza Mini-S自拍杆发布:自带三轴云台,还可以伸长!功能还不输Osmo Mobi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