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王!Google或破坏自然平衡 有钱就能”买”下载量

0
11028007 1557556114529570 7994766776920003031 n

在这个科技时代,我们身边总是充斥着形形色色的广告,某些科技界巨头的广告更是打得铺天盖地,什么报纸头条,街道看板,甚至是等地铁时闸门上的广告令人不禁感叹有钱就是王道(至于是什么厂家就自己猜测吧 哈)。

10994057_1557556134529568_3239181559295208854_n

众所周知,Google和Apple的软件商店都是”最受欢迎机制”的制度来遴选出应用程序的排名,只要你的软件受到大众欢迎并且有很高的下载量,消费者们搜索时应用程序的排名就越靠前。但是,现今这种公平竞争的现象即将被Google打破。Google于近日宣布为Play Store引入广告宣传机制,只要你花大钱买广告,Google就帮你把你的应用程序排名调前。有鉴于此,只要你广告预算够庞大,Google就会帮助你吸纳更大量的下载量。

此外,只要应用程序排名越靠前,其热度就会越高,Google甚至还会把该应用程序评为“精选”,从而吸纳更大量的下载。然而,这种举动将会导致某些预算不高的小本公司的心血付诸流水。Google这一举动无疑是打破了科技界的自然平衡竞争机制。

这种情况在中国屡见不鲜。中国有种公司提供所谓的”刷榜”服务,其操作原理是基于公司使用大量的移动设备下载该应用程序从而把其推至榜首。而此次Google却直接明目张胆的把此服务合理化,并且堂而皇之地加入Play Store服务,只能感叹现今社会,有钱才是王道啊。

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