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今年或推出三台iPhone 当中包括iPhone 6C!

0

有消息指出,Apple将在今年推出三台新的iPhone,当中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价钱比较低廉的iPhone 6C!

外媒预测,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会搭载最新的A9处理器,而iPhone 6C可能是一台4寸荧幕的手机,同时也像iPhone 6一样搭载A8处理器、支援NFC和Touch ID。当然,价钱方面也是比较低廉的。

iphone_6c_2015-oimage5_thumb800

(图为网络上流传的iPhone 6C概念图)

Apple的下一步总是令人期待的,也欢迎各位看官将这则新闻转发给亲友,让大家一起期待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