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How-old.net 可凭照片推断你的年龄和性别!

1
Untitled

近日,Microsoft推出了一个名为How-old.net的网站,这个网站的作用,是可以凭着照片来辨识一个人的年龄以及性别哦!

1

how-old.net上除了有些该网站提供的样张测试年龄之外,你也可以使用自己的照片,而how-old.net一样能测试你的年龄以及性别,就算是一张照片里出现了很多人,也能全都一并测试。

接下来看看我们测试出来的结果吧:

1313

上传照片后就能马上显示测试结果了!这是编辑阿六的试用样本,有一些些的误差,但还是蛮准确的。

11221184_916378235051584_692424114_o_副本

这里还有其他的测试样张哦,可以见到一些照片已经不准确了,像下排中间的男生,居然测出是女生Orz。还有我们的主播Noel(中排左边)的测试结果居然是11岁,差别也太大了吧!

11208897_825890387458763_1970540418_n

接下来轮到主播美善的测试了,可以看到四张照片,只是pose有些不一样,年龄就有所变化,从15岁到20岁都有,看来这个脸部识别还有待加强啊。

其实,How-old.net也表示他们正在完善这个功能,所以也别太跟他们较真了。

282D472300000578-3063092-image-a-12_1430459810635

其实,从人脸辨识年龄的技术并不少见,已经有很多相机,甚至是照片编辑软件lightroom也有这样的功能。而根据Daily Mail的报导称,这个网站是基于脸上的27个部位特征来辨识人脸。

虽然有消息流传指Microsoft会运用使用此网站的用户的肖像,但后来他们发布通告否认这一点,并称任何测试过的照片会立即被删除。

更多有关这个网站背后的故事,可以到这个链接查看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