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上迷宫还有4D电影的感受 The Void让VR游戏变得更加身历其境!

0
the void

随着VR技术越来越成熟,VR设备也不断的推陈出新,但依照目前的情况,我们都需要乖乖的站着或坐着,再戴着VR设备,这样一来就能感受游戏世界了。而国外有个名为“The Void”的游戏计划,正计划着把VR游戏体验变得更刺激!

话不多说,先放个视频让大家一睹为快:

是的,不只是VR技术让你在视觉上更有代入感,他们甚至还打造了一系列的场景,让你身处于迷宫之中,拿着虚拟武器进行战斗,场面十分逼真!在这个游戏中,可以让一组最多十个人的玩家在60×60平方米的空间里移动并进行游戏,并且可以像4D电影一般感受烟雾以及雨水,还需要跨越障碍物、和虚拟的怪物战斗!

而根据该团队的负责人Ken Bretschneider表示,他们一共有30人的团队研发这个计划,但技术上正面对着困难。比如说他们正在研发一个拥有160到180度视角,配备曲面荧幕的头盔,同时他们也需要追踪玩家的肢体动作以确保游戏顺利进行,这是很困难的。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后年可以在美国盐湖城看到这样的游乐场,并有机会体验了。

VoidVR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