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硬可比Nokia 3310? iPhone 5c挡子弹救了主人一命!

0

挡子弹救人原来不只是Nokia 3310的专利,iPhone也能?在英国就有这样的一个案列,一个遭到枪击的男子就是因为iPhone 5c而保住了性命!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英国男子肯尼迪(Daniel Kennedy)因为住家附近有一群少年意图恶作剧而上前理论,怎料其中一个少年达根(Ryan Duggan)却以一支双管猎枪往肯尼迪开了一枪。肯尼迪中了一枪后非但没有当场身亡,还不停的拔足狂奔到附近的大楼去报警。

iPhone-5c-bullet

肯尼迪被开了一枪却还能逃命报警的原因,正是因为子弹被口袋中的iPhone 5c挡下,这才大难不死,警方后来也表示,要是没有iPhone 5c挡子弹,肯尼迪很有可能会当场丧命。而开枪的少年达根则因意图谋杀和藏械罪而被逮捕。

而根据外媒的说法,iPhone 5c虽然是塑料机身,但采用的都是 polycarbonate (聚碳酸酯)这类坚固的材料(聚碳酸酯也用于防弹设备上)制作的,非常的坚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