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QHD显示屏、S810处理器 Sony Xperia Z4v登场!

0
z4v

Sony前阵子在日本推出了Sony Xperia Z4,因为只作了小量的升级,让不少粉丝感到失望,但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国际版的Z4改名成Z3+了,那属于国际版的Z4究竟何时才出,而对于日本用户而言Z4的后续又是怎样的作品呢?

sony-xperia-z4v-colors

而Verizon此时推出了一款特别定制的Z4v,与Z3+一样采用的Snapdragon 810处理器(过热真的没问题吗?)、3GB RAM以及20.7MP的镜头等,而Z4v搭载了QHD(2,560 x 1,440)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000mAh,比起Z3+还多了一些。它也支援Qi和PMA的无限充电制式,据称手机即使还在湿透的情况下也能充电。

这会是Sony今年的旗舰吗?不尽然,因为Z4v乃Verizon定制的手机,很大可能会在美国上市,就算会在其他地方推出,恐怕也会另外改名成国际版(就如Z4改成Z3+)。就算真的改名推出国际版了,配置也有可能会出现变动,因此就以Z4v而说它是Sony今年的旗舰的话,还有些言之过早哦!

延伸阅读:

Sony官方确认:Xperia Z系列全手机将获得Android 5.1升级

Xperia Z3+防水能力更极致!新增Touch Driver技术

Sony一口气发布三款新机 价格以及发售日期抢先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