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黑色小方块 可以掌控家里的一切?

0
20150617cube001

大家都知道,智能家居一直都是未来的趋势,智能手机或是平板将会是智能家居的中心。大家或许可以试着想象,我们用一台手机,就可以控制家里的电灯开关,音响的音量等。现在,大家再想象另一个画面:我们控制智能家居时,用的不是一台手机,而是一个黑色的小方块

85526

是的,听起来十分科幻的东西,来自国外的family of the art已经实现了!他们推出一款名叫CUBE的智能家居设备,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方块,看上去比一颗魔术方块还要小,但它的功能却十分强大。

如上述影片所示,只要拿起盒子,一翻一转,你就能调节家里冷气的温度、煮饭火炉的温度、音响设备的音量、灯光的光暗等,有了这一颗黑色方块,几乎所有的设备都在你的掌握中了!

而这个小盒子似乎还在开发中,family of the art没有公布任何价格或是发售日期方面的消息,想要买一个的朋友可要等待他们进一步的消息了。欲知更多消息,可以点我浏览他们的官网。

延伸阅读:

Samsung Electronics四连冠 2015年亚洲最知名品牌

更有趣更安全? 英国公司让用户用Emoji当密码!

为了环保 购买小米手机或不再附带充电器?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