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务手提箱!~ X5Pro限量版开箱!

0
JOE 3038 1000x6001

2015年6月25日,vivo于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场超盛大的品牌发布会,为我们留下了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正式在本地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vivo X5Pro,可以说是来势汹汹、势不可挡!虽然Zing Gadget早前已发过了X5Pro的开箱上手文,不过……小编还是决定再发一次,因为……我们拿到了限量版X5Pro!

JOE_2988大家可以看见的是,所谓的限量版其实就是配备了一个类似手提箱设计的盒装,据说中国版本的X5Pro可是都以这样的盒子装着手机卖给你的哦!

 

JOE_2987 JOE_2998盒装上的手把和扣子,都采用了金属材质制成,而且外层也包了一层金属漆,配合整个白色的盒装看起来很高贵,讲究气质、讲究品位的人一定会喜欢!

 

JOE_2985与此同时,盒装上方正中间也印了一个金色的vivo标志,整体不难看出vivo的心思,单是盒装的设计就一点也不马虎了!毕竟这样才配得上拥有 “ 手品之美 ” 之称号的X5Pro嘛!

 

JOE_3007JOE_2994盒装打开后,就会看见手机以及耳机分别装载在特定的空位处,打开的那一瞬间,小编就反复地问了自己三万八千遍:X5Pro是手机,还是装饰品?

 

JOE_3014不过有点让人失望的是,里边的X5Pro依然还是国际版本,所以一样没能试用到3200万像素合成自拍照以及眼球探测技术。

 

JOE_3012随机附送的入耳式耳机。

 

JOE_3020把表面的盖子拿开后,收藏在里边的另一个白色盒子,内附X5Pro透明硬塑料背盖式保护套、SIM卡槽专用Pin以及说明书。

 

JOE_3034由于盒装设计讲求精美,所以里面只有耳机和手机而已,那……充电器呢?没办法咯!只好为其准备另外一个独立盒装咯!

小结

JOE_3010

限量版X5Pro这么一个独特设计的盒装设计,确实很吸引人,不过主角始终还是手机本身,所以大家没必要追求一刹那的满足感(马来西亚购得的X5Pro并没有这个盒装),而且事后如何收藏这个盒装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难题!丢掉?~太浪费了啦!不过有得选的话,小编还是会选择这个精美盒装版的说!哈哈!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