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将于7月21日发布Honor 4A 是一款低端入门机?

3
bf20e4b5gw1eu38alyj1hj20k00vi43v 1

Honor再有新机?Honor今天在微博发布了一则预告:他们将在7月21日发布新手机——Honor 4A!

bf20e4b5gw1eu38alyj1hj20k00vi43v

7月21日,Honor将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图里也明确写着新品为Honor 4A,这是个有些新鲜但又不陌生的名字,毕竟Honor已经陆续推出过Honor 4X以及Honor 4C了,按照4A这样的手机名称的话,似乎是一款更为低端的手机?

毕竟目前还没有什么配置方面的消息,不知道Honor 4A会不会是Honor的一款入门级手机呢?

 

你还可能喜欢:

 

本文:

Honor将于7月21日发布Honor 4A 是一款低端入门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