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手机壳,S6&S6 Edge也能安装MicroSD了!

1
14

由Apple领军,很多智能手机随后也开始走向不支援MicroSD扩充的道路了,就连Samsung也牵连其中,今年的旗舰Galaxy S6&S6 Edge就是不支援MicroSD扩充的。虽然S6的好评依然不断,但也因为不再支援MicroSD扩充而让人感到有些惋惜,而有人开发了一个适用于S6&S6 Edge的手机壳,其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够为S6添加MicroSD卡槽!

incipio-samsung-galaxy-s6-and-s6-edge-offgrid-rechargeable-battery-case-black-ab_2

9_left_looping

来自国外的Incipio推出了一个名为offGRIP的S6/S6 Edge手机壳,其最大的特色在于添加了一个MicroSD卡槽,让用户可以安装MicroSD扩充!

此外,offGRIP也内置了一个高大3700mAh的电池,意思就是说这个手机壳也能为你的S6/S6 Edge充电,而且3700mAh比起S6/S6 Edge原有的电池还要大,可说是为手机添加了一个额外的电池呢!

2可是要注意的是手机壳置有一个调节键,用户需要在充电模式以及储存模式(使用MicroSd)中切换,意思就是说,这个手机壳不能同时充电又使用MicroSD。

3_looping

 

此外,这个手机壳也支援快充技术哦!即便是安装着手机壳,也能透过NFC使用Samsung Pay的功能等,这款手机壳目前开放预购,售价约89.99美元(约RM341),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网站查看更多哦!连接请点我

小编观点:

其实,对小编来说,S6/S6 Edge内置容量最高可达64GB,这已经是相当够用的容量了,而且现在云端技术那么发达,用户大可将文件上传到云端储存、市面上也有OTG可以将手机里的文件转至OTG储存器里,此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将文件转存入电脑里等。

而不支援MicroSD其实能让手机运行更加流畅,同时劣质的MicroSD也会损坏手机,所以手机不支援MicroSD也是有自己的道理的,要是各位无论如何都需要一个MicroSD扩充的话,那入手一个这样的手机壳也是相当不错的。

 

延伸阅读:

 

本文:

有了这个手机壳,S6&S6 Edge也能安装MicroSD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