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Maxis发放OnePlus 2购买邀请柬,机友万勿错过!!

0
11887854 10153101486887986 2074335588846272134 n

续Maxis代理了OnePlus One手机之后,大家也都已经认定Maxis也会继续成为OnePlus Two的独家官方代理,而今天……这个消息已被证实正确!就在三个小时前,Maxis便在官方面子书上发放购机邀请柬了!~

想要抢先拥有OnePlus Two的朋友,那就记得快点点进这个 链接 到Maxis的官方网站登记你的个人资料,然后幸运儿就有收到购机邀请函了!

1+11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OnePlus Two?可以到Maxis的官网查询。

oneplus2_product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Maxis发放OnePlus 2购买邀请柬,机友万勿错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