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lix与DiGi携手合作!! 送1GB免费网络流量 + 60天免费体验!!

0
P 20150902 190146

东南亚著名网络串流看戏App — iFlix,相信有经常透过手机/平板来看戏的人,都一定知道对吧?如今,iFlix正式向大马市场展开攻势,与网络运营商Digi达成了合作关系,为本地用户带来更多好康!!

Jpeg

iFlix一款网络视频串流软件,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是免费的,不过想要看戏的话就必须缴付RM10/月,或RM96/年。如今,Digi用户不但可以享有多达60天免费体验,同时凡订购iFlix服务最低一个月(RM10),即可获得额外1GB网流量(此流量仅限于iFlix串流服务)!

 

iflix

与此同时,iFlix也和Digi提供了更简单的付费方案,如今就算没有信用卡(尤其是18岁以下的用户),也一样可以订购iFlix服务,原因是现在可以透过Digi预付配套款额来缴付,或进账到后付配套账单里!!

 

iflix2

想要也体验下iFlix程式的读者,可以透过以下链接来下载:

App Store: 链接

Google Play: 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iFlix与DiGi携手合作!! 送1GB免费网络流量 + 60天免费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