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15全明星赛 12月在洛杉矶一决高下!!

0
LOL all star match 01

早前,游戏厂商Riot就对外宣布了《英雄联盟》(英文名:League of Legends)的2015年全明星赛(All Star Match),将会在12月10日至13日于美国洛杉矶全新的NA LCS摄影棚举行!官方也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选手,一决高下!

 

LOL-all-star-match-02

10月即将来临的2015年世界大赛之后,全明星赛将会是《英雄联盟》于2015年的最后一场最大型赛事。全明星赛将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组成队伍进行比赛,分别有单挑大赛、粉丝票选英雄和其他有趣的游戏模式。

 

LOL-all-star-match-03

这次的明星赛将会让粉丝从北美、欧洲、韩国、中国和港台澳赛区,选出各五位明星选手来代表该区,然后再加上来自国际外卡的队伍,一共会有六支队伍代表各自的区域出赛!这六支队伍将会根据在10月的2015年世界大赛中的表现,来分配到寒冰或烈焰两支队伍,11月将会开放全球性的投票。

 

另外,国际外卡队将从11月澳洲举办的第一届国际外卡全明星赛中选出,第一名的队伍将会以国际外卡队伍的身份参加全明星赛。更多的资讯就要留守《英雄联盟》的官网咯!

 

更多Zing彩:

 

全文:

《英雄联盟》2015全明星赛 12月在洛杉矶一决高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