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是犯太岁吗?! Xcode之后,现在Unity3D和cocos2dx都不安全了!!

0
warning sticker 副本

Apple用户们,还在担心你的iPhone/iPad安装了不安全的App吗?如今有消息指出,XcodeGhost的危机并不止于此!最早在乌云上Po文表示该漏洞的用户 — 蒸米,又带来了骇人的新发现,就是基于Unity以及cocos2dx游戏引擎的游戏,也未能幸免!!

powered_by_unity_splash_screen_wallpaper_by_moltenmetalstudios-d7y9gz0

130902131938_Cocos2d-x-Stars

除了Apple自家的编译器之外,【Unity 4.6.4 – Unity 5.1.1】的开发工具均受到了污染,其恶意行为也都与XcodeGhost一致,目前认定很大可能来自同一个团队所为。此外,越狱团队的盘古也表示,cocos2dx也一样遭殃,不过cocos2dx官方后来出面表示没问题!

换句话来说,就是由以上两种工具所开发的游戏都存在很大的感染风险(非官方管道下载的版本风险更大!),最稳妥的方法,当然就是卸载啦!更好的做法是,同时也把常用的软件尽量更新至最新版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 Store是犯太岁吗?! Xcode之后,现在Unity3D和cocos2dx都不安全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