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全天候24小时即可在全国7-11分店缴付U MOBILE帐单

0
umobile meta logo

吉隆坡,2015928马来西亚成长最迅速及最创新的电讯公司U Mobile 有限公司日前宣布,除了全国各地超过1千800间7-11分店提供的现有服务之外,也将为用户增设帐单付费服务。从即日起,除了签购预付卡及购买加额卡,U Mobile后付配套用户也可选择在任何时候前往邻近的7-11分店缴付帐单。推出这项新措施是为用户提供更灵活及方便迅速的付费方式。

 

7-11 后付配套帐单付费*步骤
1)   向柜台人员示帐单复印本、打印e-帐单或帐单条码截图

2)   现金付费

3)   索取付费单据作为参考用途

*用户可以支付活动帐号、停用或已关闭帐号费用。

U Mobile 持续力求创新为他们的用户提供更多优惠价值,除了电讯公司分店,用户也可以在全国超过3万1千间零售分店找到U Mobile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7-11、99 Speedmart、Giant霸级市场、Tesco霸级市场、新兴电器、MyNEWS.com、Newsplus、Magbit 和The Front Page。

目前,U Mobile后付配套用户可亲自前往U Mobile分店、马来西亚邮政局及最新增设的7-11分店缴付帐单。另外,他们也可以通过不同管道网上付费。欲了解更多有关付费方案资讯,请浏览网页 http://www.u.com.my/payment-methods.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全天候24小时即可在全国7-11分店缴付U MOBILE帐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