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摇身一变成数码暴龙机,让你成为八神太一!

0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就在今天释出了《数码暴龙 Linkz》(英文名:Digimon Linkz)的首部宣传影片,让你一机在手立即成为八神太一!

 

《数码暴龙Linkz》宣传影片:

从宣传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玩家是在游戏中的数码牧场里培养及强化自己的数码暴龙。玩家另外还可以与其他的玩家进行多人链接一起攻略迷宫和玩家们的数码暴龙一起解决异界为目标!

 

digimon-linkz-02

digimon-linkz-03

digimon-linkz-04

digimon-linkz-05

在宣传影片中,除了公布了游戏拥有牧场之外也公布了3 VS 3的游戏对战模式和招数。在影片的最后还宣布了事前登录的资料,只要事前登录的人数破了一万人,每个事前登录的玩家将会获得【V仔兽】一只!

《数码暴龙Linkz》将会以免费下载的形式,并预计会在2015年秋季在AndroidiOS平台上推出日文版,至于英文版就要等日后官方公布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摇身一变成数码暴龙机,让你成为八神太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