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头对准iPad Pro? Google推2合1平板电脑Pixel C,售价从RM2220起!

0
560b252013819

今早刚刚完毕的Google 2015发布会上,谷歌除了为我们带来了两款新机,同时也带来了一款全新平板电脑 — Pixel C!Pixel C和Chromebook Pixel一样由Google设计,不过不同的是Chromebook Pixel运行Chrome OS系统,而Pixel C则运行最新的Android M!

4339bdad530a4a7.jpg_600x600 1c05e98bf59fe3e.jpg_600x600

外观方面其实没有什么特别设计,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搭载10.2寸屏幕(2560 x 1800分辨率),同时配置了USB Type-C接口,而且支援专属键盘翻盖呢(听起来是不是很像刚推出的iPad Pro呢?)!

 

4008952572526b3.jpg_600x600

至于配置方面,Pixel C搭载了NVIDIA Tegra X1处理器以及Maxwell图形处理器,拥有3GB RAM而且运行着最新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Pixel C的背部将会有能显示电池电量的光条!储存方面则分别有32GB以及64GB两个版本可选。

 

f1cfa301673f6d7.jpg_600x600

Pixel C的售价分别为32GB版本499美元(约RM2220)以及64GB版本599美元(约RM2665)。至于键盘部件则卖149美元(约RM663)。

 

更多Zing彩:

 

本文:

矛头对准iPad Pro? Google推2合1平板电脑Pixel C,售价从RM222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