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活跃的腾讯Android手机用户:1到9都是使用小米手机!

0
179483419

腾讯公司近日公布了一项2015年10大最活跃的腾讯Android手机用户数据,当中小米手机就包办了前9名,碉堡了!

12105901_10153023843446612_4940958848383486771_n

排在榜首位置的是红米1s,看来在中国有相当多的用户是拥有红米1s的,其次是小米手机3与小米手机4。前9名都被小米包办了,仅留一个席位给Samsung Galaxy Note 2,看来当年Note 2也是卖得很成功!

此外,也可从这个数据可以窥见小米手机的用户们几乎都是移动互联网活跃用户,因为腾讯主要业务就是游戏,社交与通信,这也贴合了雷军当初所讲的,小米是一个互联网公司。

对于这个数据,Zing读者们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10大最活跃的腾讯Android手机用户:1到9都是使用小米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