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Steelseries推出首款配置LCD屏幕滑鼠Rival 700,售价大约RM440!

0
Steelseries Rival 700 7 pcgh b2article artwork

现在的滑鼠形形色色怎样的配置,怎样的形状都有,在今年的CES 2016 Steelseries更大胆创新为旗下最新的滑鼠Rival 700增加了一片LCD。

 

300f4930ac5f389

Rival 700的小小快屏幕主要是用来显示游戏里的信息,例如你在FPS游戏里爆了对手多少个头,你的角色的命还剩多少等等,都会显示在那小小的屏幕上。除了这小小片的LCD之外,你不喜欢这滑鼠的外形?没关系你可以自己更换,除了外形之外就连内部零件你也可以更换,用户可更换滑鼠的传感器。

 

0c7ff013889b354

最特别的就是Rival 700还可以通过触觉来对用户发出提示,让他们知道人物在游戏里出了意外例如招到敌人攻击,或有时间限制的能力冷却好了等等。

 

d4b4af93e904353

Rival 700和之前的Steelseries Rival一样没有配置硬件加速功能,使用的光学传感器让玩家拥有1:1的精准度。Rival 700跟踪动作最大为每秒300英寸,最大加速为50G并可以使用GameSense和Prism RGB照明系统让玩家选择百万种颜色还可以用灯光反应游戏中的情况呢!

 

Rival 700预计将会在今年的春季上市,售价为100美金(大约RM440),Rival 700的传感器及滑鼠盖也会同一时间发售,但价格还没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6】Steelseries推出首款配置LCD屏幕滑鼠Rival 700,售价大约RM44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