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脏大力量!SONY推出仅手掌大小的微型投影仪

0
SonyUXProjector 01

CES 2016电子消费展是一个各家科技大佬以及科技新秀展示旗下最新技术的平台。在CES上,以黑科技闻名的SONY当然不落人后,除了各种例行更新的产品外,它们还推出了一款微型投影仪LSPX-P1。

130182875

虽然大家对于投影仪的印象就是笨重的盒子,但SONY LSPX-P1的体积非常小,只需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抬起。LSPX-P1采用了超短焦投映的设计,能够在离墙面或幕布极短的距离投映出20至80寸的影像。尽管机身很小,但LSPX-P1还是内置了足以撑完一部电影的电池。此外,包括HDMI和无线WIFI等连接方式更能够让你直接把手机或者电脑的视频传输至LSPX-P1上投影呢。当然,体积小巧的代价就是LSPX-P1的分辨率仅仅只有1600*1200的等级。

sony-ces-2106-05

事实上,LSPX-P1是其首次展出,早在去年IFA电子展上SONY就已经把它摆上过展示台了,怎奈手机实在太抢镜(Z5P躺枪)。SONY表示LSPX-P1投影仪将于今年夏天登陆美国市场,但依然没有公布售价。

 

当然,有钱的土豪还可以挑战一下SONY的超短距4K投影仪来充值信仰的

img_001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心脏大力量!SONY推出仅手掌大小的微型投影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