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买U Mobile RM5充值卡,送RM5再还你RM5! 优惠只限2月22日,Maxis、Digi、Celcom另有50%返利!

0
1213

如果大家不想要和老李的朋友一样后悔莫及,那以下的教程大家可要留心听咯!Shopback Malaysia今天迎合1周年庆,给出了多项让人意想不到的优惠,包括惊人的100%返利,相等于免费购买特定货品啊!(更多详情,点 链接 了解)

 

13124123

Shopback Malaysia为了和大家同欢共庆,也与Zing Gadget达成了协议,算是回馈于大家的小小福利!读者们只需要透过以下链接进入Shopback Malaysia网页,并注册成为会员的话,就可以免费获得RM10购物点数

链接:https://www.shopback.my/zinggadget

(*首次注册成为会员立刻获得RM5购物点数,另外RM5则会在首次购物成功后获得)

 

124123

有了RM5购物点数,只需透过Shopback Malaysia网页上到Qoo10购物平台,购买U Mobile RM5预付充值卡就可以了。不但不花一分钱,而且还会另外获得首次购物的RM5以及100%返利的RM5(一共为RM10),也就是你一共获得了RM10+RM5充值卡!!

你说……哪有买东西,还有钱收的道理呢?!

 

123213123

除了U Mobile以外,读者们从Shopback Malaysia网页上到Qoo10购买Maxis、DiGi以及Celcom的RM10预付充值卡,也同样可以获得高达50%返利(也就是RM5),意思就是说:

RM5购物点数 + RM5用户付费)获得了RM10充值卡,然后就可获得首次购物的RM5以及50%返利的RM5,所以最后获得了一共RM5+RM10充值卡!

 


 

 同场加映

既然是Shopback Malaysia周年庆的话,又怎么可能只有充值卡有返利优惠咧?以下就整合了网购平台如Lazada、Groupon、Qoo10、Agoda等等,配合所给出的各种优惠,好让大家不错过任何一个好康!!

41412

 

100%返利,不就等于免费了吗?所以大家千万别错过了哦!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就是必须透过Shopback Malaysia网站,进入其他购物平台进行购物,才能获得返利优惠,不然的话可不行哦!

Shopback Malaysia网站:链接

当然也别忘了,如果透过Zing Gadget x Shopback 注册网页来注册Shopback户口的话,还可以另外获得RM10购物点数哦!

Zing Gadget x Shopback 注册网页:链接

优惠只限2016年2月22日,截止于23.59PM,且附带条规。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back买U Mobile RM5充值卡,送RM5再还你RM5! 优惠只限2月22日,Maxis、Digi、Celcom另有50%返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