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首1000台S7 edge预购?Samsung表示随后2000台一律折扣15%,另送64GB记忆卡!

0
Cc6Xwf W0AA2anY1

恭喜今天凌晨成功预购Galaxy S7 edge的用户,虽然预购网站期间曾多次出现Server Down问题,导致很多人都没办法完成预购,一度在官方Facebook专页上表示不满!今天,Samsung为了 “ 安抚 ” 用户群,顺便庆祝1000部Galaxy S7 edge在短短3个小时多被扫空的佳绩,决定再给随后的2000部折扣15%,加送64GB记忆卡!

 

Cc40jroW8AAVwns

这里先恭喜Samsung旗开得胜,预购开放不到4个小时,1000台Galaxy S7 edge就已经被用户们扫空,看来本地市场对这款新机还是很感兴趣的说!

 

Cc6Xwf_W0AA2anY

如今,Samsung为用户带来更开心的消息!除了首1000台Galaxy S7 edge获得20%折扣之外(附加各种优惠),随后的2000台也将获得15%折扣(RM469)及附送1个64GB记忆卡!

 

须符合条规:

  • 预购期限:2016年3月8日,早上10.00AM ~ 2016年3月11日,半夜11.59PM
  • 预购优惠:随后2000位将获得15%折扣以及64GB Micro SD记忆卡
  • 预购链接:http://www.samsung.com/my/s7preorder

点入链接即可进行预购,用户只需选择喜欢的颜色,再选择从哪一间Samsung旗舰店收货,然后附上RM300订金就行了!

 

小编认为,其实获15%折扣后的Galaxy S7 edge还是挺值得入手的,售价才为RM2634而已,比起Galaxy Note 5、Galaxy S6、Galaxy S6 Edge上市时更便宜,而且还附加一张64GB记忆卡,算来还挺划算的说。

不过抢在Huawei Mate 8发布前(3月8日)给出种种优惠,而且还给出了总值超过百万令吉的折扣(1000台折扣20%+2000台折扣15%),务必在对手出手前放大招,这一步有够狠的 ~

 

但无论如何,受益的还是我们用户群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错过首1000台S7 edge预购?Samsung表示随后2000台一律折扣15%,另送64GB记忆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