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薄只有更薄!HP发布新款Spectre 13笔记本,比MacBook Air更薄?!

0
HP Spectre 13.3 aerial view

智能手机一直向轻薄设计看齐,推出一款又一款轻薄新机,而必须随身携带 laptop 的用户是不是也希望 laptop 设计可以越来越薄、越来越轻呢?众所周知,最薄的笔记型电脑非 MacBook Air 莫属……错~错~错!如今 HP 也将推出比 MacBook Air 还轻薄的全新 Spectre 13 笔电!

HP-Spectre-13.3_Rear-profile-showing-thinness

HP 发布的这款 Spectre 13 机身厚度为 10.4mm,比厚度为 13.2mm 的 New MacBook 还薄,堪称全球最薄的笔记型电脑!

 

HP-Spectre-13.3_keyboard-detail

在外型设计方面,Spectre 13 机身上采用了深灰色铝制机身,底部则采用炭纤维,可让这笔电更耐用。另外,Spectre 13 卖点在于重量仅 1.11 KG,不止薄还非常轻!

 

大家是不是认为笔记型电脑变薄了,配置也会变 “ 薄 ” 呢?Spectre 13 虽然薄,但配置还是不错的。它拥有 13.3寸 1080p 屏幕,内置 8GB ROM 闪存容量和 256GB PCle SSD。而它的处理器则分成两种,分别有 i5-6200U 和 i7-6500U,另外还搭配 Intel HD Graphics 520。

 

HP-Spectre-13.3-right-facing

此外,Spectre 13也配备了一个耳机接口和3个 USB Type-C 接口,另外,它还有 B&O 音响系统呢!HP 官方表示 Spectre 13 的续航时间为9.5小时,这续航能力也算是很不错了。

 

小编认为随身携带的笔记型电脑不止性能配置要好,轻薄也是一大卖点啊!Spectre 13的外型设计非常高贵时尚,如果到时候大马市场引入的话,小编也想亲自试玩看看哦~

 

更多Zing彩:

 

全文:

没有最薄只有更薄!HP发布新款Spectre 13笔记本,比MacBook Air更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