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搭载OIS防抖的前相机,HTC 10前置摄像头样张曝光

0

如今距离HTC 10 4月12日的发布会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有关该机的消息也逐渐明朗起来。另外HTC官方的造势也完全没有停过,除了标榜音质强悍外,还宣称HTC 10的摄像头将是“世界顶级水准”。而近日流出的样张似乎也证明此言不虚呢。

 

HTC-10-leak-840x529

日前,Twitter用户testingsmiles 近日曝光了宣称是HTC 10的自拍样张。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正在用自拍杆固定疑似HTC 10的手机自拍。同时该用户还爆料称该机的前置摄像头将搭载光学防抖(OIS)功能,这将是世界首款前置摄像头搭载OIS功能的手机。

b332be362276834

就放出了几张HTC 10的自拍效果图来看,看场景是在一个有着多彩光线的展示厅中,对色彩的把握很到位,亮度和清晰度也非常不俗,可见其光学防抖的功效。此外,照片上还特意打上了HTC 10、#powerof10(宣传口号)、Tue, April 12 | New York(发布时间和地点)等信息。

3805c2b243c9d55.jpg_600x600

 

37854973eded068.jpg_600x600

不过目前该Twitter照片及相关信息已被删除,更大大提高了其可信度。虽然照片明显经过压缩,但从该样张来看HTC 10的自拍能力确实不容小觑。至于HTC 10究竟能否扛起HTC复兴的大旗,且待4月12日的发布会以及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搭载OIS防抖的前相机,HTC 10前置摄像头样张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 1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