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Honor V8来咯!搭载Kirin 950处理器+双摄镜头,5月10日于北京发布!

0
13062665 10209262748224235 533621811 o1

今日,华为 honor 在官网微博上表示,将在来临的 5月10日正式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新品就是 honor V8 啦~!

 

在早前外界已有传闻称,华为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新旗舰,如今终于有消息了!(大家等得颈都长啦)

6fcdcc20389041ea8f3d09330b5c0e93

据悉,这款新旗舰将搭载 Kirin 950 处理器、备有 4GB RAM、背部有个指纹识别的功能。另外,从以上海报来看,“8” 除了代表着 honor V8 的名称,同时也暗示了其中的大亮点!那就是,这款  honor V8 将会拥有与华为 P9 相同的后置双摄镜头(同为1200万像素)啦!

至于售价方面,honor V8 预计会在 2000元左右(约RM1200左右)。目前只有这些消息,其余的就请留守 5月10日 Honor V8 在北京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新旗舰Honor V8来咯!搭载Kirin 950处理器+双摄镜头,5月10日于北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