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怕按坏了?传iPhone 7将改用触控式Home键

0
CdozKqGVIAAUapc

最近,多家iPhone供应链厂商相继缩减部件产量,iPhone销量将出现史上首次下滑的结局似乎也已尘埃落定。在全球智能手机增长放缓以及iPhone销量下滑的双重夹击下,即将在9月发布的iPhone7能否逆转战局,也引发了各界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iPhone7和iPhone7 Plus目前已完成了第3阶段测试。如无意外,新一代iPhone在外形上应该不会有过于颠覆的改变。此外此次爆料还称,此次iPhone7将有可能取消传统的按压式Home键改用触控式,并同时增加一个单独的震动马达,以实现点按时类似3D Touch的震动触感。

173006umuxjwxnq8umljmq

消息还指出,iPhone7预计将在6月份开始量产,并和往年一样于9月初正式发布。除了4.7和5.5英寸两个版本外,据传Apple还会推出一款搭载双镜头的iPhone Pro。机身配色方面或增加纯黑、磨砂黑两种版本,可能支持防水防尘,以及“越传越真”的取消3.5mm耳机接口。

 

此外,iPad Pro上的Smart Connector接口也有可能出现在今年的iPhone7/Plus上,除了可连接键盘外,还有可能推出相关专用配件,甚至向第三方配件厂商开放该接口(俗称赚配件钱)。至于上述消息是否属实,我们很快就会在9月的发布会上知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也不用怕按坏了?传iPhone 7将改用触控式Home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