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框+精美外型!Sony Xperia XA多色真机图赏抢先看!

0
IMG 20160511 085645 1

在 Sony Xperia X 系列中,最低规格的 Xperia XA 是最美的一款。由于Xperia XA 在功能上没有加入设在机身右的指纹识别器及 IP68 防水规格,所以在技术上可将机身的边框收窄,打造出一款超窄边框的手机。 

cofXperia XA 是三个机型中唯一没有采用金属机身的设计,机身仍然采用彷金属的塑胶物料。虽然在机身物料上不及 Xperia X 及 Xperia X Preformance,但在 2.5D 玻璃屏幕及超窄边框下,成为三款手机中最外型最吸引的一部。

 

sdr论手感由于 Xperia XA 采用超窄边框,在5寸屏幕下就算手掌比较小的女性都能够单手操控,反而Xperia X 及 X Preformance 就未必能握紧。

 

sdr色系上 Xperia XA 在选色些都比较鲜艳,备有灰、白、粉红及青黄色,由配色选择方面,可见 Xperia XA 主打年轻人市场。

 

sdr

Xperia XA 用简洁来形容就最适合~

sdr

sdr

Xperia XA 将支援双卡双待,另外还设有独立的 MicroSD 卡槽,保留了 Sony 一向的真双卡设计。

 

cof

Xperia XA 只采用 720p 的显示屏幕,这点就有些可惜了~

 

cof

机身顶设有 3.5mm 耳机接口。

cof

机底则备有 Micro USB 接口及扬声器。

sdr

Xperia XA 没有设置指纹解锁,在 Home 键的位置则备有 Sony 传统式的按键。

sdr

机背上拥有13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

cof

前置摄镜头则为 500万像素。

 

Xperia XA 在外型上为了追求超之美的外型,将 Sony 一向自豪的防水规格以及指纹识别器取消,换来超窄边框,可以用「要美观不要功能」来形容 Xperia XA~ 不过世上无十全十美的事,Xperia XA 虽说有美观的外型设计,但没有了指纹识别、防水能力及采用的都是低配备。那外型与规格,大家会先考虑哪一个为优先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 Mobile Magazine,第三方不得转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窄边框+精美外型!Sony Xperia XA多色真机图赏抢先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