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郭明池:iPhone 7 Plus将拥有双镜头+3GB RAM!!

0
iphone 7 dual camera render

以 Apple 一贯的风格,iPhone 7/7 Plus 应该会在今年年尾发布。嗯,现在已踏入5月份,距离发布会好像又靠近了一点。而 KGI 著名分析师,郭明池表示:今年即将发布的 iPhone 7 Plus 将拥有双镜头和 3GB RAM!

 

huawei-p9-dsc06546-part-ifanr

以目前的智能手机走势来看,双镜头是高阶手机必备的功能之一。而郭明池相信,iPhone 7 Plus 拥有双镜头也是势在必行的了,而为了配合新功能,新一代 iPhone 也将会配置 3GB RAM 以维持系统流畅度!

 

至于双镜头方面,其零件应该会由 Sony 和 LG 两家厂商提供。

 

目前,双镜头在 Android 市场中可说是最夯、最潮流的代表功能啊。当然,每家厂商的做法各不相同。而 Apple 将会怎么设定 iPhone 7 Plus 的双镜头功能,就只有等到年尾才知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KGI郭明池:iPhone 7 Plus将拥有双镜头+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