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是它!6.8寸大屏幕ASUS ZenFone 3 Ultra也一同发布!售价约RM1970!

0
661

今天在台北举行的 ASUS Zenvolution 发布会,ASUS 一口气发了3款手机,包括刚刚小编已经报导了的 ZenFone 3 和 ZenFone 3 Deluxe。有了Snapdragon 820,又有了6GB RAM,当然少不了 6.8寸大屏幕啦!没错,主打大屏的 ZenFone 3 Ultra 也一同发布了!

它的最大卖点,莫过于那6.8寸的大屏幕,如果之前那两款都不适合你,ZenFone 3 Ultra 应该就是那杯茶了。

 

66

ASUS ZenFone 3 Ultra 规格参数:

  • 6.8寸1080P TFT显示屏
  • 第四代Corning Gorilla Glass大猩猩防刮玻璃
  • Qualcomm Snapdragon 652 处理器、主频1.8GHz
  • GPU Adreno 510 图形处理器
  • 4GB+64GB/ 128GB 存储组合
  • 2300万像素 PixelMaster 3.0 主镜头(附四轴光学防抖)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可达4K影像呈现度
  • 支持指纹识别
  • SonicMaster 3.0 音响技术(最新Dual-Five Magnet双扬声器)
  • 4600mAh(快充3.0)
  • 灰色,玫瑰粉,银色

官方售价:USD479(约RM1970)(此为4GB+64GB售价)

 

dsdsdxxzxz

最入门的 ZenFone 3 说了,最高阶的 ZenFone 3 Deluxe 说了,怎么可能少了最大屏的 ZenFone 3 Ultra 呢?6.8 寸 Full HD IPS 显示屏,ZenFone 3 整体屏占比为79%!而且,色域 NTSC 达更到了95%呢!

 

99

Ultra 采用了 Unibody 的无缝式金属背盖,搭配超窄边框设计。

 

dsdsd

Ultra 为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并且采用了隐藏式信号收发条。所以即便搭载了大屏幕,手机整体还是看起来美美哒~

 

dsdsdzzz

ZenFone 3 Ultra 主打的是影音娱乐!因此特别强调在影像和音效方面的能力。Ultra 采用了 SonicMaster 3.0 技术,支持 DTS Headphone:X 7.1 与 DTS HD Premium Sound 的技术。

 

zxz

影像甚至能达4K呈现度呢~!

 

3434

手机那么大,电池容量自然就可以做更大。Ultra 有4600mAh 电池,并支持 QC 3.0。还可以充当Powerbank,帮其他手机/平板充电呢~~~(最大1.5A电流)!

 

221111

最后,当然就是售价咯。479美元,折约马币RM1970!

 

这6.8寸屏的ZenFone 3 Ultra,说实在真的蛮接近平板的范畴了。但就是有人喜欢大屏,看影片什么的特别爽,而且这配置这价钱也蛮OK!

ASUS 这次真的出大招了呢!你会不会买单?

 

 

更多Zing彩:

本文:

重点是它!6.8寸大屏幕ASUS ZenFone 3 Ultra也一同发布!售价约RM19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