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已经Out了!最强美肌人像P图App:Relook限时免费下载!(附iOS下载链接)

0
relookmyedit

在 App Store 里随手打 “美颜” 两字,就跑出了一堆不同种类,但意义相同(帮你变漂亮)的美颜 App,有些甚至是免费的 — 比如美图秀秀。

但要功能强大,又要媲美专业P图软件级别的,就真的很少了。别怕,被封为最强美颜人像P图 App 的 “Relook”,原价 USD3.99,但现在限时免费!快去下载!

 

relook

很多人都觉得 Photoshop很好用,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成专业。而这个 “Relook” 就专为修辑人像图而设,里面配置了很多像 Photoshop 般的专业工具!而且超容易使用!

 

看看以下影片,感受一下此 App 之强大!

“Relook” 针对手机的操作而设,所有步骤都可以轻松完成,就算你是很怕操作的人也可以很快上手哦!总之现在限时免费,赶快叫齐你的亲朋好友,齐齐下载去!咪走鸡!

Relook 下载链接:iOS(暂不提供Android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图秀秀已经Out了!最强美肌人像P图App:Relook限时免费下载!(附iOS下载链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