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OPPO R9s首次亮相!将加入超级闪充技术:15分钟替2500mAh充满电!

0
13563334 10154533565189587 797567826 n

在上半年上市的OPPO R9(大马称为 F1 Plus),销售量成功突破700万台!对于一款售 RM1898 的手机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表现。

为延续这成绩,OPPO 也打算推出R9 升级版 — R9S!而且还加入超级闪充技术,能将2500mAh 的电池容量在15分钟内充满。

 

OPPO-R9-and-R9-Plus-Will-be-Unveiled-on-March-17-Here-s-What-to-Expect

从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OPPO 正在谋划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那就是R9 的升级版R9S,也预计在今年8月份出货。

 

s_ae4efdc4cd884f878f559cfd9b9ff72f

这升级版最被关注的就是,OPPO 将在这手机配备一个逆天功能,那就是在MWC 上展示的超级闪充技术。即15分钟就可以将电池容量为2500mAh 的手机完全充满哦!

 

anh8

此外,也有消息称在R9S 之后,OPPO 应该会亮出他们今年的超级旗舰。该机有可能采用双摄像头,而且搭载Snapdragon 821 处理器,预计今年10月发布。在那之前就让我们大家先好好期待下这部R9 的升级版,R9S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升级版OPPO R9s首次亮相!将加入超级闪充技术:15分钟替2500mAh充满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