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 后继机或于9月发佈

0
BANNER45

虽然 LG G5 的销售表现不如人意, 不过笔者一直有在留意LG V10, 从手机定位上, 以至价钱及整体表现,LG V10 都可说得上是优质旗舰手机。而关于LG V10的后继手机有望在9月亮相。

韩国媒体 ET News 称 LG V10 后继机可能命名为 V20 或V11, 最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初亮相, 而较 LG V10 上年的发佈时间提早一个月。现阶段还没有 LG V20 或V11具体规格资料, 但外媒估计这款新机将会採用一块 Quad HD 大屏幕及一块 2.1′ 小屏幕的双屏幕设计!

 

(via: Mobile Magazine

Source :
LGLG v20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