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继在日本上线后,今日正式在香港上线!大马虽未上线,但警方表示会监督此游戏!

0
Khalid Abu Bakar3107b 700 466 c1

让许多人等到冷掉了的《Pokemon Go》手游横跨美洲,欧洲,于7月22日正式在亚洲区的日本上线。3天后即今天也在香港正式上线了!然而,我们最为关心的是马来西亚何时上线,目前并没有准确消息,一切仍有待官方公布。

虽说我国还不能玩Pokemon Go,但是却引起了多个单位注意,比如伊斯兰宗教师,还有大马警方。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昨日表示,虽然《Pokémon Go》未正式在大马推出,但该手机游戏已在其他国家引起了一些问题,当中包括道路交通事故。

此外,询及《Pokémon Go》会否在大马遭禁止,他表示大马警方应该暂时不会禁止民众下载玩这款游戏。「我们会先监督情况,再决定是否该禁止这游戏。」

卡立也指出,如果游戏中含有赌博或煽动仇恨的元素,警方將会採取行动对付。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 Go继在日本上线后,今日正式在香港上线!大马虽未上线,但警方表示会监督此游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