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个月,Pokemon GO下载量再破:已超过1亿!每日收入坐着也袋1000万美金!

0
malik pokemon 1200

Pokemon GO 从推出到现在,一个月不到,目前上架地区只有区区30多个(距离全球目标200个还有很远),却已经成功突破了一亿个下载量大关!(⊙ˍ⊙)

虽然有人唱衰它很快没落,但也有一大堆人连下载的机会也没有(比如大马)。由此可见,Pokemon GO 前景依然一片光明啊。

 

pokemon-go-tl

手机程式监测网站 App Annie 的最新数据:Pokémon Go 已经成功突破一亿次下载!而且,在推出三个多星期的今天,Pokemon Go 每日都可带来1000万美元的收入!太夸张了!!(*゚Д゚)

 

Pokemon Go 一开始虽然只在澳洲、美国等国家推出,但是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就打破了记录!包括拿下了 AppStore 有史以来首星期最多下载的 App、美国最受欢迎的游戏等等。

Pokemon Go hands on

当然,游戏方面还是存在不少问题。随着上架的地区越来越多,Pokemon Go 热潮是不是能继续走下去?我们走着瞧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短短一个月,Pokemon GO下载量再破:已超过1亿!每日收入坐着也袋1000万美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