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可拆除式电池,青与黑的独特配搭——HP Pavilion 15 Gaming体验

0
IMG 6597

Our Rating

外形6
性能跑分7
发热控制7
续航能力6
6.5

提到HP大家都会提到HP另一个游戏笔电品牌Omen,虽然hp已经有了Omen,但在自家HP的品牌还是有推出属于自己的游戏笔电,这今天的主角就是HP新的游戏笔电HP Pavilion 15 Gaming啦~!

HP Pavilion 15 Gaming规格配置:

  • Intel Core i7-6700HQ 处理器
  • GTX950M显卡
  • 15.6寸 HD屏幕
  • 8GB DDR3L RAM
  • 1TB 5400RPM HDD
  • 385 x 265 x 28.2mm 大小
  • 2.32kg重量

售价:RM4199

 

系统参数:

hp-pavillion-15-general

HP Pavilion 15 Gaming使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10 Home系统,另外RAM方便使用了8GB 的DDR3L 而非最新的DDR4,这方面令人有点失望。

 

处理器参数:

hp-pavillion-15-processor

在处理器方面HP Pavilion 15 Gaming则是使用了最新的Intel Core Skylake i7-6700HQ处理器。

 

显卡参数:

hp-pavillion-15-graphics-card

显卡方面则是配置了GTX950M,虽然不是高端显卡,但在大多数的游戏都能应付的来。

 

外形

在外形方面HP Pavilion 15 Gaming整体使用了青黑的配搭,与游戏笔电传统的红黑配搭来的特别,或许是要方便让用户分辨出HP的游戏笔电吧?

 

IMG_6567

在HP Pavilion 15 Gaming的上盖使用了磨砂塑料的材质,在手感上比其他的笔电更有结实感,但不好有个弱点就是非常的容易刮花。在上盖的正中间也印着HP的标志,突出了HP品牌又不失笔电的帅气。

 

IMG_6564

在笔电左边则有电源接口、RJ45接口、1个USB 2.0接口、1个USD 3.0接口及DVD ROM

 

IMG_6563

右边则是笔电安全口接口、散热口、HDMI接口、1个USB 3.0接口、耳机或麦克风接口及电源和HDD提示灯。这小编不能不吐槽一点的地方就是为什么散热口会设计在右边呢?滑鼠也是在右边,在玩游戏时散风口吹出的热气一时很烫手啊~

 

IMG_6566

在笔电的下方采用了一盖式的设计,胶垫则使用了青色不让整体开起来那么的沉闷。在散热口的下方有个小小的方形通风口方便让风吸进笔电里,而且那通风口还有青色的灯效呢~HP Pavilion 15 Gaming在电池方面选择了可拆除式电池这已经是很多笔电所没有的东西,所以可拆式的电池肯定为这台笔电加分!

 

IMG_6584

打开笔电的内部可看到在15.6寸的屏幕,在屏幕的下方印着HP的标志,开关键在键盘的左上方,旁边则是喇叭及麦克风。HP Pavilion 15 Gaming键盘则是采用了水晶边框的设计,让键盘背光能更有效的透出来,键盘按下去手感也非常的好,反应也很快,磨砂的设计也让键盘的触感非常的好但触控板方便就有点逊色,表面非常的粗,反应也有点慢。键盘盖设计方面也不像其他笔电那么单调稍微使用了蜂窝形状的设计。

 

性能测试

3D Mark Fire Strike Extreme

hp-pavillion-15-fire-strike-extreme-1.1

hp-pavillion-15-fire-strike-extreme-1.1-1

 

PC Mark 8 Creative Conventional 3.0

hp-pavillion-15-pc-mark-8-creative-conventional-3.0

 

Cinebench R15

hp-pavillion-15-cinebench-r15

 

Heaven Benchmark

hp-pavillion-15-heaven-benchmark-4.0

配置了i7-6700HQ及GTX950M的HP Pavilion 15 Gaming在性能方面显得中规中矩,拿来玩一些普通游戏或处理一些设计的东西可以应付的来,但如过要玩超高画质的游戏就显得非常的吃力。

 

发热控制

hp-pavilion-gaming-normal-temperature

在发热控制方便HP Pavilion 15 Gaming还控制得不错,在日常使用都能维持50-60度之间,游戏时也可以到70度左右,唯一让人不能忍耐的就是它的散热口在右边,说真的滑鼠放太靠近真的会烫手~

 

游戏测试

Dota 2

hp-pavilion-15-gaming-testing

 

League of Legends

Screen01

在游戏测试用了Dota 2及League of Legends进行测试在这两款测试中画面都非常的顺畅,fps都保持在60以上。

 

续航充电

续航

hp-pavilion-gaming-xu-hang

在续航方面HP Pavilion 15 Gaming由于电池较小所以在日常用途只能维持大约1小时25分钟,如果想要在使用电池来玩游戏还是乖乖的充着电玩吧,不然一场Dota还没结束笔电就没电了~

 

充电

hp-pavilion-gaming-charging

由于电池小的关系所以充电的速度也相当的快,一个小时已经充了44%,充满需要2小时11分钟。

 

总结

IMG_6593

HP Pavilion 15 Gaming在性能方面都表现中规中矩,也没有特别的薄或特别的轻,它的重量和一般的笔电也没大差别,价钱也有点偏高,唯一值得推荐的就是他拥有可以拆除的及舒适实在的笔电整体握感,HP笔电的品质也是让人购买的原因之一。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归可拆除式电池,青与黑的独特配搭——HP Pavilion 15 Gaming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