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很像Note 7!小米Note 2真机屏幕曝光!备有双曲面、普通屏双版本?

0
s a110afe6953a4743851c65f3f1743a17 副本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将在8月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旗舰新机–小米Note 2。如今也接近8月中了,已经开始有真机谍照陆续流出了。今日,有网友放出了一张据称是小米Note 2 屏幕前面板谍照。

 

s_a110afe6953a4743851c65f3f1743a17

从照片来看,小米Note 2 的前面板设计和刚刚发布不久的Samsung Galaxy Note 7 很相似,包括双曲面屏和正面的椭圆形Home 键。如果不是左上角增加了小米的Logo,真的会让人误会是Note 7。除此之外,据称小米Note 2 也将会有普通屏幕版本。

 

xiaomi-mi-note-pro-2

此外,从那面板的开孔看,小米Note 2 也很有可能增加和Note 7 一样的虹膜识别功能。据悉,小米Note 2 将搭载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6GB RAM、预计屏幕分为1080p 和2K 两个版本,并支持 Qualcomm QC3.0 快充。

 

s_985692b50c784a2ea16ef9301a0b97d0

看来接下来几天,小米应该就会发布预热海报了。米粉们会不会很期待小米Note 2 的到来呢?是比较喜欢曲面版还是普通屏面版呢?想知道更多关于小米Note 2 的消息,记得留守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设计很像Note 7!小米Note 2真机屏幕曝光!备有双曲面、普通屏双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