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第一天就达到14.5%,iOS 10普及率惊人!短短两周就超过iOS 9!

0

根据外媒9to5mac 的报导,近日市场调研机构Mixpanel 发表了一份有关iOS 系统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在推出了两周时间后iOS 10 的市场普及率就成功超过了iOS 9。虽然两者的市场普及率差距并不多,但是iOS 10 的普及速度已经可以说是iOS 中较快的一个了。

 

01542ba1a44a7f25d40cb0843b006504

根据Mixpanel 的数据,截止9月29日iOS 10 的市场普及率为48.16%,而老版本系统的市场普及率只有47.79%,两者相差为0.37%。不过同时也让Apple 难堪的是,仍有4.06% 的老设备还在使用iOS 8 或更早期版本的系统。

 

iphone-6s-ios-10

与iOS 9 推出时的情形相比,iOS 10 安装率的增长速度与其基本一致。iOS 10 推出后的一天,该系统的普及率就达到了14.5%,而在一周之后,普及率便继续增长至34%

虽然说iOS 10 在推出后也出现了许多bug,但是Apple 也连续推了两个新版本修补已知的bug。能够吸引大批的用户,一切都取决于更丰富的新功能,以及一些系统的全新设计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推出第一天就达到14.5%,iOS 10普及率惊人!短短两周就超过iOS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