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了夫人又折兵!Galaxy Note 7的召回和停产将让SAMSUNG损失近30亿美元!

0

作为SAMSUNG全力一搏的一击,Galaxy Note 7自今年8月发布后就以优异的表现受到了各方一致的好评。然而万万没想到,在上市之后接连发生的起火与爆炸事件却为该机蒙上了无法磨灭的阴影。为了解决此次“爆炸门”,SAMSUNG最终只能无奈的决定召回所有Galaxy Note 7并为用户免费更换新机或退款。

galaxy-note-7-review-24

SAMSUNG在最近的声明中指出,Galaxy Note 7的停产将对公司未来两个季度的收入产生负面影响,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分别达到了2.5万亿韩元(约RM92亿)和1万亿韩元(约RM37亿)。也就是说,SAMSUNG将可能因Galaxy Note 7的停产和召回损失近30亿美元(约RM126亿)!

kxwr-fxwvpaq1221835

按理来说,我们原以为SAMSUNG在更换新机之后就能安稳度过这个危机。不过Note 7却不按套路出牌,召回更换电池后的新机依旧Boom,Boom,Boom的发生一起起爆炸和起火事故。据悉,SAMSUNG为了挽回消费者的信心将不惜一切代价查清Galaxy Note 7爆炸的真正原因。相信随着真相的水落石,本次Note 7的风波应该也能随着划下句号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赔了夫人又折兵!Galaxy Note 7的召回和停产将让SAMSUNG损失近30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