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要求下架的Note 7炸弹GTA 5游玩影片 如今Google让他正式复活

0
maxresdefault 1

Note 7的伤害让三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再加上利润的巨额亏损,可谓忙得焦头烂额。如今又有网友拿Note 7来当笑柄,将其制作成GTA 5的MOD模组,在影片中拿Note 7当炸弹来丢,引起话题。

Note 7的事件当然带给三星很大的伤害,不过也带给很多网友话题,就有网友利用GTA5 制作了一个Note 7炸弹模组,在影片中把Note 7拿来当炸弹扔,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话题。

不过,虽然这个模组让网友很欢乐,但毫无疑问的,看在三星的眼里一点也不开心。然后就有网友发现,当初这个用来宣传GTA 5模组的影片,现在已经无法观看了。而YouTube上所显示的原因,就是「由于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提出版权声明,因此不能再使用此影片」。

036d5b096576cd78a1597b56c90950b2

不过,这个举动引起了原作者的不高兴。三星引用DMCA来要求YouTube禁止这个影片,但是这段影片都是作者自己做的模组,自己录制的GTV5画面,他不明白哪里侵犯了YouTube的规范,因此原作者也给YouTube官方写了一封抗议信。

他也展示了YouTube一开始寄来的封锁信。

fff00f7bd4bfd8416390444d8dbb01d4

以及他发出抗议之后,YouTube官方的回覆。

1b73f0777612037d315c67dbe7566141

经过YouTube官方检视之后,认定三星不具备要求影片下架的资格。现在这个影片重新上架。

如今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三星应该气得跳脚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星要求下架的Note 7炸弹GTA 5游玩影片 如今Google让他正式复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