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2最值得期待的7大亮点!今天2pm登场!(内附发布会直播链接)

0
s b31fdd87f4544f959c001ed147af835f

大马时间今天2pm,小米将在中国正式发布旗下最猛旗舰 — 小米 Note 2!为什么说最猛?因为据消息称,小米Note 2配备了多个最强旗舰的配置,包括:虹膜辨识、最高6GB RAM、双镜头…… 

那在发布会前,小编就抢先做个整理,把网爆小米 Note 2 最值得期待的7大卖点告诉你吧!嘿嘿

 

双曲面最美旗舰!小米Note 2今日登场

小米Note 2代言人 — 影帝梁朝伟。

 

小米 Note 2 预计的7大卖点:

  • 小米Note 2第一次采用了类似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双曲面设计,据悉是5.7寸 144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 压感双曲面屏。屏占比很高。
  • 采用Snapdragon 821处理器
  • 配备 4GB/6GB RAM + 64GB/128GB ROM 存储组合可选
  • 搭载23万(Sony IMX318)+12万(Sony IMX378)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支持虹膜辨识
  • 支持Under Glass 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这是小米5S独有的!)
  • 4100mAh电池容量

另据,业内人士@潘九堂 爆料今天发布会的新机屏幕尺寸有大有小,既有小于5.7寸的,也有大于5.7寸的(估计是6寸屏)。其中一款应该在4000元(约RM2465)之内,而另一款可能要超过4000元

 

待会儿2pm,小米就将正式为此旗舰 小米 Note 2 揭开面纱。如果有兴趣想看发布会直播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观看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Note 2最值得期待的7大亮点!今天2pm登场!(内附直播链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