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5.2mm模块化手机Moto Z即将来大马!确定下星期与Moto Mods一同发布!

0
128734 050 2AF822A1

今年6月头发布的 Lenovo 超薄模块化旗舰 Moto Z 终于要来马啦~!Yeah~~ 目前已经可以确认,Moto Z 将会于下个星期内发布,据称就连扩展模块 Moto Mods 也会一同发布呢!

Moto Z规格参数:

20160610_065358_52

  • 5.5寸2K屏幕
  • Snapdragon 820处理器
  • 机身厚度5.2mm
  • 4GB RAM+32GB/64GB ROM(最高支持2TB扩展卡)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广角、闪光灯)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1.8光圈、支持光学防抖、激光对焦)
  • 支持Type-C接口
  • 支持正面Home键指纹识别
  • 2600mAh电池(支持Turbo Power快充技术)
  • 136克重量

20160610_065418_962

Moto Z 可以说是相当薄的一部智能手机 机身厚度只有区区5.2mm!机身采用铝合金+不锈钢材质,外部有纳米防水涂层(从内到外都有),淋雨、泼溅根本小case!

5.5寸2K级别的屏幕、搭载 Snapdragon 820处理器、配备4GB RAM + 32GB/64GB ROM 两个版本可选。

 

20160610_065321_865

除此,Moto Z 还配备了官方称 “史上最快” 的 TurboPower涡轮快充技术 ,Lenovo 表示只要充电区区15分钟可续航15小时!

 

而且除了 Moto Z,下星期会一同发布的还有另一大看点 — 模块 Moto Mods 呐!

moto-z-mods-640px

Moto Mods 可以通过 Moto Z、Moto Z Force背后的16个金属触点来接驳不同的模块,比如 JBL SoundBoost 音乐模块、Insta-Share Projector 投影模块、Power Pack 电源模块、Hasselblad True Zoom 和 Style Shell 时尚背壳等。非常好玩!

 

54545

目前还不肯定下星期的发布会,会不会出现大家期待已久的 Moto Z Force 或 Moto Z Play。但 Moto Z 和 Moto Mods 是已经可以肯定了的。对于这模块化的手机,大家愿意掏钱买买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薄5.2mm模块化手机Moto Z即将来大马!确定下星期与Moto Mods一同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