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Android,iPhone版WhatsApp终于也可以send出GIF图了!jio朋友一起来试试!

0
14962306 10154355082483248 1470600220 n1

早前,Android版的WhatsApp就已经新增了GIF动画传送功能(虽然微别的App早已经可以),不过iOS的用户却只有得看没有得玩让许多用户感觉很不是味儿,但别紧张……因为今天iOS版的WhatsApp已经获得更新了,iPhone用户现在也能够发送以及接收各式各样的GIF动画!

14937824_1338004202877547_46901982_n

可是该怎么做才能享用这项新功能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方法很简单,首先到App Store去更新WhatsApp(这是废话,别喷我~)!接着, 像平常一样打开其中一个你和别人在WhatsApp里的对话。然后,你就会看到一个新的GIF动画选项在照片和视频库附件接口的左下角。点进去,你就会看到各式各样的GIF动画任你挑选!

 

14958310_1338104699534164_1333868491_n

还记得iPhone早前推介过的Live Photo功能吗?如今,iPhone用户也能将Live Photo变成GIF动画文件透过WhatsApp发送给朋友。除了Live Photo之外,其实只要不长过于6秒的短视频也能够转换成GIF来发送,方法很简单:

  • 进入WhatsApp的图片选项之后,透过3D Touch功能长按屏幕然后 再向上滑动,就可以看到”Select as GIF” 这个选项(注意!普通照片是不行的)。
  • 在编辑界面上,你还可以选择将想要的Live Photo 以GIF动画还是视频的格式发送出去。

想要怎么发送就怎么发送,一切由你掌握!

 

initpintu

更有趣的是,一旦选择了想要的GIF文件,还能用自己喜爱的方式来对它进行编辑哦!比方说用户可以修剪和旋转动画效果,在动画上加入各式各样的emoji和写上一些文字来叙述自己的动画。这功能除了适用于所有的GIFs之外,也能用于你所选择的第三方GIF数据库像 — GIPHY。

 

14996326_1338121432865824_49197904_n

小编本身是iPhone user, 已经更新WhatsApp 了~以后和家人朋友聊天的时候就可以有更多有趣的互动了~ 你们更新了吗?你们觉得这次iPhone多了这个GIF动画传送功能对你们来说有用处吗?来留言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Android,iPhone版WhatsApp终于也可以send出GIF图了!jio朋友一起来试试!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