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开始出大招!二代精灵要加入游戏了?Pokemon GO代码曝光100种新精灵!

0
pokemon go generation 2

为挽留更多的玩家,Niantic 近期也为旗下的Pokemon GO 推出了不少更新来丰富游戏,以便保持新鲜感。现在,每日奖赏已经正式加入游戏,但是显然这些都不够吸引玩家。根据进一步的消息,新一代精灵将很快被加入。

 

pokemon update6

 

根据The SilphRoad 在游戏代码中发现,游戏已经加入了100种第二代精灵的资料,正是由#152菊草叶至#251的雪拉比。此外,更是发现了“Transform” 的字眼,而经过分析指这或许是与百变怪的变身有关。

 

ditto-pokemon-go

上一次的同伴系统,也是被发现后的一星期就推出,所以这次的发现或可代表新的二代精灵即将到来。只不过作为第一代精灵的百变怪,都已出现在代码中好一阵子了,但是却迟迟未推出,实在让人不解。

不知还有在玩这款手游的玩家,对这一发现有怎样的看法呢?而对于玩腻旧玩法的,你又是否会因为新精灵的加入而重新下载游戏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Niantic开始出大招!二代精灵要加入游戏了?Pokemon GO代码曝光100种新精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