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超Geng!Kingston发布全球最大容量USB:足足2TB之大!

0
787686

USB的容量极限可以去到哪里?500GB?1TB?不,是2TB!!!

在今年的 CES 2017 大展开幕前夕,作为存储行业的老大,Kingston 就推出了全球容量最大、最狂的USB — DataTraveler Ultimate GT,容量达到了2TB!预计今年2月份正式推出。

 

5456c7daab5a905a61fd96de5b819dcc

Kingston 推出的这个最大容量的 DataTraveler Ultimate GT  USB 一共有 2 种容量:1TB 和 2TB。但其实hor,Kingston 之前就已经推出过一款 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容量达 1TB)的 USB,尺寸与新推出的这款很接近。

 

说好是 “世界最大”,它的外壳当然不会是采用一般的便宜塑胶啦~ DataTraveler Ultimate GT 采用的是比较耐用、防震的锌合金外壳,尺寸为 72 x 26.94 x 21mm。

但比较可惜的是,它并不是采用 USB Type-C 接口,而是 USB 3.1 规格,如果是新款的 MacBook Pro 还要多为它准备一条转接线呢~

 

那 2TB 的容量到底有多大?它可以储存长达 70 小时的 4K 影片、至于读取速度可以推测应该比上一款 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 读 240mb/s、写 160mb/s 速度要来得快上一些。

 

DataTraveler Ultimate GT将于今年2月份开始发售,但价钱还没有公开,估计肯定超过1000美元der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超Geng!Kingston发布全球最大容量USB:足足2TB之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