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P9用户注意!Huawei P9现也可升级到最新的EMUI 5.0了!速度将比之前快20%!

0
huawei p9 banner

除了Honor 8可以获得最新EMUI 5.0升级外,马来西亚的Huawei P9用户如今也能将P9更新到最新的EMUI 5.0系统咯!速度将比之前快20%!

16406874_1497329950295183_9004343081014956408_n

Huawei Mobile Malaysia今日在Facebook宣布,Huawei P9现已发放EMUI 5.0升级推送,用户们可以到设置中检查系统更新或等待OTA通知,然后将系统更新至最新的EMUI 5.0系统,享受更为流畅与快速的使用体验。

此次升级为批量进行,因此各个用户获得升级推送的时间会有所不同,因此还未获得更新推送的请耐心等待哦!

对了,小小建议大家先进行备份,更新后如果发现有卡机的现象即刻Reset手机再把资料还原回来,这样就能享受到纯正的新系统升级体验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的P9用户注意!Huawei P9现也可升级到最新的EMUI 5.0了!速度将比之前快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