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RM0.99!大马Uber推出新优惠:4km路程以下只要99sen咧!星期六日也可用!

0
Uber Cars

喜欢搭Uber的快看过来一下!大马Uber推出了新优惠啦:雪隆区4km以下的路程,一概只要RM0.99而已!!

多两天就是情人节,到时不止塞车,分分钟去个shopping mall连parking都找不到啊!Uber这个优惠来得合时!XD

 

170213-uber-RM0.99-rides-kl

从今天(13日)开始,至2月26日,搭乘UberX通通一概RM0.99!前提如下:

  • 只限雪隆区
  • 路程4km以下
  • 信用卡、现金付款都接受
  • 并不包括KLIA/KLIA 2来回接送
PS:只需输入接送地点就会看到RM0.99的选项,无需输入任何优惠码(promo code)哦~

 

但是hor要注意的是,这个99sen的优惠并不是定价,一旦遇上大塞车还是会酌量加价的哦~

 

6575

哦,对了!Uber Malaysia 还表示如果这个post(上图所示链接>>>点我)能达到1000个share,就会把此优惠延长多1个礼拜、2000个share则多2个礼拜哦!

 

快把这个好料分享给朋友吧,这个情人节就不用找Parking都找半天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要RM0.99!大马Uber推出新优惠:4km路程以下只要99sen咧!星期六日也可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uber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