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再次行动!全新Samsung Galaxy Tab S3渲染图曝光:还有专用磁性键盘!

0
resizer

最近大家都把焦点放在了Galaxy S8 身上,但是大家可别忘了在MWC 大会上,Samsung 就会正式带来一款全新的Galaxy Tab S3 平板。经过媒体曝光了一些有关产品的消息后,现在爆料大神也给出了这款平板的渲染图,其中还附有专用配件呢!

 

Samsung Galaxy Tab S3 render revealing the optional QWERTY keyboard

日前,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 在Twitter 上曝光了Tab S3 的渲染图,根据所爆料的消息显示,Tab S3 将会拥有一款磁性键盘的专用配件,并且会作为独立配件方式让用户额外购买

在外观设计上,渲染图也隐约可以看到,平板的正面设有了集成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 键,左右辅以两个触控按钮,侧面则是用着音量和电源键。

 

三星Galaxy Tab S3產品圖曝光 S Pen搭配大螢幕

配置方面,据悉这款Galaxy Tab S3 采用了9.7寸2048 x 1536 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作为Tab S2 的继任者,S3 也会继续延续Samsung Tab 平板的轻薄特点,而且还会配有一支S Pen。在即将开始的MWC 2017 大会上,我们就可以正式看到这款平板的亮相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大神再次行动!全新Samsung Galaxy Tab S3渲染图曝光:还有专用磁性键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