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来!全新Nokia 3、Nokia 5正式发布:采用Pure Android系统,售约RM650起!

0
nokia 副本

HMD Global 在巴塞罗那的MWC 大会上,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的Nokia 新手机,除了之前的全新版Nokia 3310 外,在大会上登场的还有Nokia 3 及Nokia 5,而且这两款新亮相的手机全都采用了Pure Android 系统。现在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规格参数如何吧!

 

Nokia 3 规格参数:

nokia-3

  • 5寸HD IPS LCD屏幕/ Gorilla Glass
  • MTK 6737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0 光圈/ 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 F2.0 光圈/ 自动对焦/ LED 闪光灯
  • 2650mAh 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7.1 系统
  • 143.4 x 71.4 x 8.48mm 机身
  • 白银、哑光黑、蓝、白配铜色

售价:139欧元(约RM650)

 

gsmarena 006

首先,我们看到的有以低端定位的Nokia 3 手机。设计方面,Nokia 3 采用了过去Nokia 手机的风格,其圆形金属中框配上多色彩Polycarbonate 背面,正面采用了5 寸HD 分辨率屏幕,亮度最高达450 nits,致使在阳光底下也可以让用户清楚看到屏幕所显示的内容。

 

nokia-3-design-pic-2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Nokia 3 是一部定位低端的手机,可是在摄像头方面,却意外的采用了前后置均为8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镜头,不管是自拍还是使用后镜头拍摄,都可以拍出一册清晰的照片。

Nokia 3 将会推出白银、哑光黑、蓝、及白配铜色的四种配色,至于售价方面官方则是建议为139欧元(约RM650),并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向市场推出。

 

Nokia 5 规格参数:

gsmarena 003

  • 5.2寸HD IPS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0 光圈/ 84度广角拍摄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 F2.0 光圈/ PDAF 相位对焦/ 双色温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前置指纹识别
  • 运行Android 7.1.1 系统
  • 149.7 x 72.5 x 8.05mm 机身
  • 哑光黑、蓝、银、铜色

售价:189欧元(约RM885)

 

gsmarena 005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HMD Global 在大会上带来的另一款定位较高的Nokia 5 手机。设计方面,Nokia 5 的外形沿用了Nokia 6 的设计,同样采用了2.5D 曲面屏幕及一体式全金属设计,配备了哑光黑、蓝、银、及铜色四种配色,手机整体看起来也更年轻时尚。Nokia 5 正面配备了5.2寸的HD 屏幕,亮度最高达500 nits,阳光底下使用手机也不是问题。

 

nokia 5 mwc 2017 4

配置方面,Nokia 5 用上了性能较均匀的Snapdragon 430 处理器,再搭配2GB RAM 及16GB ROM 的存储组合。其它配置也包括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可摄取84° 广角拍摄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3000mAh 电池容量,并支援了前置指纹识别器。

售价方面,官方的建议售价为189欧元(约RM885),并预计也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向市场推出。

 

nokia 6 arte special edition

除此之外,在大会上,早前就发布且定位最高的Nokia 6 也趁机迈向国际市场。国际版的Nokia 6 设计与配置基本与中国发布的一样,不过却推出了更多配色,包括哑光黑、蓝、银铜、还有就是特别版的Arte Black

 

gsmarena 002

不过有一点大家要留意的是,Arte Black 的Nokia 6 采用了4GB RAM+64GB ROM 的存储组合,而其余配色的则只配置了3GB RAM+32GB ROM 的存储组合,售价前者为299欧元(约RM1400),后者则是229欧元(约RM1070),一样在第二季度推出市场。

 

最后,看完了HMD Global 这次在MWC 上所发布的新Nokia 手机后,不知各位粉丝有没有看上哪一款想入手的呢?当然,更多的手机消息大家可以到Nokia 的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欢迎回来!全新Nokia 3、Nokia 5正式发布:采用Pure Android系统,售约RM650起!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